更多

    日本智能廁板先驅 INAX New PASS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寒冬之中,包括俗稱「處死式電熱水爐」與及冰冷廁板,都是浴室裡面令人聞風喪膽的東西。不過日本浴具品牌 INAX 推出的 INAX New PASSO 智能廁板產品,不單為大家帶溫暖舒適的使用體驗,其 Plasmacluster 強力除菌離子技術,更能針對座廁進行除菌除臭,在疫情大流行的期間,為自己及家人帶來多一分的保障。

    極纖細廁板C
    極纖細廁板設計

    原來 INAX 是日本智能廁板的先驅,產品多用於高級住宅或酒店。而全新的 INAX New PASSO 智能廁板設有自動監測功能,當靠近廁板時,它會自動打開,並在你離開時自動關閉。省電設計,會在不使用時,自動降低廁板溫度及水溫來減少耗電。當蓋上廁板時, Plasmacluster 離子會消滅漂浮在坐廁內的霉菌及粘附的細菌,並抑制引起異味的細菌。

    無縫設計
    無縫設計

    查詢 : LIXIL一站式商務解決方案中心 (2507 2107)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