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三千有找 玩到 Google Pixel 4a

    講到原生 Android 系統手機就一定要提 Google Pixel ,不過向來該系列的手機售價都比較貴,而且水貨在保養方面都令消費者卻步。不過,如果用三千有找的價錢買到 Pixel 4a ,又有無得諗?近日水貨 Pixel 4a 4G 版已跌穿三千大關,只需 $2,900 就可以入手。如果想純玩 Android 原生新系統的話, Pixel 4a 是最適合。

    不過,讀者要留意 Pixel 4a 4G 只是一款中階手機,採用 5.81 吋 19.5:9 比例屏幕( 2,340×1,080 ),只配備 Snapdragon 730 ,內建 6GB RAM+128GB ROM ,搭載 1,220 萬像素鏡頭,並具備 Dual Pixel 對焦及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電池容量方面就內建 3,140mAh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