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 iPad 屏幕將加大至 15”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今年推出採用 M1 處理器 + miniLED 屏幕的 iPad Pro,亦有全新設計的 iPad mini。而根據彭博的報導,Apple 來年很可能會推出一款大屏幕的 iPad 產品,除了屏幕會加大到 15” 更會加入更強的喇叭系統,除此之外,更會壁掛式支架配件,方便用家將 iPad 固定在牆上或雪櫃上使用。

    除了 iPad 之外,彭博亦表示 Apple 將配合家用物聯網產品 Matter 的推出,會大力推廣 HomePod mini 智能喇叭,希望借 Matter 能夠支援不同智能系統,例如 Amazon、Apple HomeKit 及 Google Home 讓不同的智能產品可以互聯互通,加上 Apple 會開放 Siri 語音助理予第三方廠商的家用物聯網或智能家電產品使用,相信能有助 Apple HomeKit 及 HomePod 智能喇叭的發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