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 Intel 12 代 + RTX 3080 Ti MSI Gaming Notebook 改潮換代

    在今個月初的 CES , Intel 及 NVIDIA 都分別發佈了全新 Notebook 硬件,對於近年電腦產品當中 Notebook 屬最熱賣的硬件而論,當然有不少用家關注。當中 Intel 就會有 12 代的 H 系列新 CPU ,而 NVIDIA 則有全新 RTX 3070 Ti 及 3080 Ti。

    由於新 CPU 改用大細核設計,預期效能將會有不錯的提升,若再配上更高效能 RTX 3080 Ti 的話,遊戲性能應該更高。目前腦場中已有 MSI 的蹤影,價錢方面, i7 配上 RTX 3060 價錢竟比上代 i7 配 RTX 3070 還要高 $2,000 ,若果 i9 配上 RTX 3080 Ti 更可以比上代頂級規格高上接近 $5,000 ,可見早前 MSI 舊機的降價幅度甚大,如果預算有限或者買舊機就更抵。值得一提目前新機仍處於預訂階段,想買或者都等一下,因此急用就只可買舊機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