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MHK 與 SmarTone 為身處強制隔離樓宇內的用戶提供額外數據及其他服務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因應疫情最新變化,可能有朋友需要到檢疫中心或於強制隔離的樓宇作隔離,有網絡商就此為隔離客戶安排額外數據及通話分鐘,讓客戶於隔離時仍可透過網絡與親友保持通訊,以及處理其他事務。

    SmarTone 表示流動電話服務月費計劃客戶如需於檢疫中心或圍封強制隔離樓宇(包括葵涌邨芊葵樓、曉葵樓、雅葵樓、旭葵樓、逸葵樓及映葵樓)作隔離,客戶只需提供指定證明並獲核實後,便可獲安排額外100GB免費本地數據、無限本地通話分鐘、免費1個月JOOX VIP音樂服務及hmvod標準計劃。

    至於CMHK就為處於檢疫中心、葵涌邨逸葵樓及映葵樓的客戶提供免費仼用無限本地數據及語音通話服務、免費1個月JOOX VIP音樂服務及hmvod 標準電影組合。CMHK亦特別為受限樓宇內的5G家居寬頻服務客戶提供特別安排,免費升級至不限速,可享受全速5G無限數據。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