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新疫 WFH  平買 Notebook 再辦公

    Omicron 傳播力非常強勁,加上近日天氣寒冷更令疫情傳播得更快,相信已有不少能採納 WFH 的公司都已實施 WFH ,估期今次 WFH 的時間會更長,如果上年沒有相應 WFH 裝備的朋友,今年或者都要把心一橫買一部文書 Notebook 了。

    i3 起步

    對於文書工作的用家來說,雖然電腦效能的要求或者不高,但始終是自己買來工作的,不要浪費時間就是首要條件。尤其在購買 Notebook 方面,規格最少起碼要上 Intel Core i3 或者 AMD Ryzen 3 以上的型號才算有足夠性能。若果購買桌面機,也請留意其 CPU 是採用桌面版還是流動版本,後者也意味與 Notebook 採用相同規格。而目前市面上大多可以選擇的主流 CPU 型號,主要為 Intel 11 字頭及 AMD 5 字頭的 CPU ,如果是舊型號也不是不可,但價錢必須夠平或有獨特功能。

    HP 入門玩四核

    一講到文書機,相信最常見就是HP、Dell及Lenovo這廠機三巨頭。不過,如果講平就絕對是HP,皆因$4,000頭就有兩個選擇;其中常見的15.6吋型號就只需$3,899,雖然內置儲存只有一隻256GB SSD,但勝在有一個2.5吋空間可安裝SSD或HDD,日後想擴充都有門路。至於較細的14吋機款就要到$4,099,當中SSD容量就達到512GB,一般文書都夠用有突,再加上14吋的優勢在於細小,而且只有1.4kg重,如果要帶出街也相對方便。規格方面,兩機均採用Intel 11代 i3,是少有擁有四核心八線程的i3,再配上8GB RAM,絕對是入門機中擁有超班的工作水準。

    HP 15sdu : $3,899
    HP 14sdq : $4,099
    查詢: Centralfield (2387 027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