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原廠信仰之眼 ROG Strix GT15 免砌機唔使煩

    追求高效能打機或者進行剪片工作,桌上電腦比筆記簿電腦效能仍看高一線。大部分人想起購買桌上電腦都會到腦場砌機,但砌機需要買家對電腦 DIY 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就算你只是假手於人,找腦場商店代為組裝,如果你對硬件的相互配合不認識,例如不知道要配多大火數的電源供應,機箱和散熱器的配搭是否提供到足夠的散熱條件,還有裝飾用的 RGB 燈條配搭。不想煩的話,不妨考慮 ROG Strix GT15 原廠桌上電腦,即買即用,一步到位。

    標準的打機配備

    ASUS 原廠信仰之眼 ROG Strix GT15 是今年新設計的桌上電競電腦,採用 29 公升中型機箱,內部使用 ASUS 的 Intel B660 晶片組 M-ATX 主板,全線配備 Intel 最新 12 代Core i7-12700KF 處理器,具無鎖頻功能,可透過主板超頻設定發揮天高效能。內置 12 核心共 20 線程,最高時脈 4.9GHz。其他標準配備有 16GB DDR4 (16GB x 1) 記憶體,另有 3 條 DIMM 插座供日後升級;其他包括標準提供1TB M.2 PCIe 3.0 SSD,內置 Intel Wi-Fi 6 及 Gigabit Ethernet,以及 700W 80+ Bronze 級數電源供應器。

    選配 RTX 顯示卡和硬碟機

    可供用戶選擇的配備有 NVIDAI RTX 顯示卡,和額外 2TB SATA 7200rpm 硬碟機。顯示卡最低配備是 RTX3060 12GB DDR6 顯示卡, 足夠 FHD 或 2K 解像度的遊戲使用。 用戶亦可選擇 RTX3070 8GB DDR6 顯示卡,視乎用戶是否追求高解像度遊戲而定。售價由 HK$15,998 至 HK$19,998 不等。

    超寧靜散熱設計

    原廠 ROG Strix GT15 設計以整體配套考慮,纖窄機身已考慮到有對衡式散熱效能,處理器使用 ASUS 的 105W 風冷散熱器,跟機箱形成一個全無阻隔的散熱通道,散熱效能比 DIY 常用的 Intel 散熱風扇高 15%。電源供應有獨立風冷散熱通道,所有線材都完全收納好,不會產生風阻而又美觀。整體的散熱風噪,可控制在 40dBA 之內,跟圖書館的平均噪音量差不多,砌機要做到如此完備之考慮就要多花心思。

    外內 Aura 燈光裝飾

    裝飾性方面,ROG Strix GT15 機箱兩邊都有 EMI 玻璃配備,可以透視機箱備部之餘,也可以防止電磁波外洩,如同使用全金屬機箱一樣。機箱面板和內部,都有 ASUS 的 Aura Sync 燈飾,可以提供 1,600 萬色彩變化,以及 8 種效果變化,用戶可以透過電腦軟件自行設定色彩變化,也可以配搭支援 Aura 的電競周邊設備使用,打造一個有格調的娛樂環境。

    ROG Strix GT15 機箱有把手方便搬動之外,也有可隱藏式電競耳機掛位,前面板有 USB-A 和 USB-C 插頭,方便插上不同的周邊和流動裝置。跟機已有原廠 ROG 電競鍵盤和滑鼠,以及預裝正版 Windows 11 Home 系統。

    機箱前面板頂部,以及機背有充足擴充接頭,加上 RTX 顯示卡可連接多達 4 台顯示器。

    售價及規格

    查詢:ASUS(3582 477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