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7吋 iMac 及全新設計 iPad mini 6 或於年底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距離 Apple 秋季產品發佈還有 2 個月的時間,市場的焦點除了會落在 iPhone 13 身上,其他產品亦可能會有驚喜。根據彭博科技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引述供應鏈的消息表示,iPad mini 6 預計會在今年底推出,新機會採用全新的設計,預計外型會和 2020 年推出的 iPad Air 相似,同樣會採用平直的邊框,會取消沿用多年的實體 Home 鍵,並效法 iPad Air 將 Touch ID 整合到機身旁邊的電源鍵,預計屏幕會因此加大到約 9”左右。

    至於 iMac 方面,消息指繼續 24吋的 M1 iMac,Apple 預計會在今年底,發表採用全新採用 M1x 或 M2 的 Mac 產品,預計會包括 16 吋的 MacBook Pro 及 27 吋的 iMac,其中 MacBook Pro 更會取消 Touch Ba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