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一代 MacBook Pro 將配備 1080p 鏡頭?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一位在近月來多次正確預告 Apple 產品資料的爆料人 Dylan 日前又發功,指 Apple 將會為即將推出的 MacBook Pro 換上 1080p 鏡頭。

    Dylan 指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推出的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 將會由現在的 720p FaceTime HD 鏡頭,升級至 1080p 鏡頭,將來全線 Mac 機都會換上這款鏡頭。

    去年 Apple 推出配備 M1 晶片的 MacBook Air 和 13″ MacBook Pro 時,並沒有為 FaceTime HD 鏡頭升級,並指在 M1 的新影像信號處理器加持下,影像質素會得到改善。反而去年 9 月發表的 iPad Air 就換上了 1080p FaceTime HD 鏡頭。今年春季發表會所發表的 24″ iMac 亦用上這款 1080p 鏡頭。

    Apple 沒有為去年的 M1 MacBook Air 和 13" 入門版 MacBook Pro 換上新自拍鏡頭,但就為 A14 iPad Air 換上 1080p FaceTime HD 鏡頭。
    Apple 沒有為去年的 M1 MacBook Air 和 13″ 入門版 MacBook Pro 換上新自拍鏡頭,但就為 A14 iPad Air 換上 1080p FaceTime HD 鏡頭。

    除了 MacBook Pro 的 Facebook HD 鏡頭升級外, Dylan 最近還預言 Apple 會在明年推出的多色升級版 MacBook Air 時才推出 M2 處理器,而 M1X 處理器就會留給今年秋季發表的 14″ 和 16″ 高階版 MacBook Pro 。

    Dylan 指 M2 晶片要等到明年發表升級且多色的 MacBook Air 才推出。
    Dylan 指 M2 晶片要等到明年發表升級且多色的 MacBook Air 才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