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0,000 Thx !! 立即參加「建基百載」攝影馬拉松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為配合香港建造商會踏入創會一百周年,特別舉辦「建基百載」攝影馬拉松,邀請全港市民親身遊歷 100 個列載於《建基百載》書冊,由商會會員公司參與建造的工程項目。前往指定地點拍下相片,競逐兩大獎項包括「挑戰 100大賽」以及「攝影大賽」,冠軍獎金分別高達港幣 $30,000 及 $20,000;另設網民之選獎項,冠軍獎金亦達港幣 $20,000。

    任何年滿十八歲的香港居民均可參加是次的攝影馬拉松,費用全免。由即日起至本年 12月13日,有興趣人士只需:
    1) 下載攝影馬拉松流動應用程式,
    2) 登記成為流動應用程式用戶,
    3) 在主頁左上角按下「報名參加」鍵,即可參賽。

    參賽者以個人身份或組隊 (每組最多四人) 參賽均可。參賽者必須使用流動應用程式附設的拍攝功能,親身遊歷 100 個指定工程項目並拍下相片,再選取工程項目所在位置然後按下提交便可,參賽者需允許應用程式存取相機,手機亦需開啟 GPS 功能。攝影馬拉松流動應用程式的用戶亦可隨時以應用程式內的相簿功能瀏覽參賽相片。

    攝影馬拉松設有三個獎項:
    1. 挑戰100大賽 — 於活動限期內,以最短時間完成拍攝所有指定工程項目的個人或隊伍將會勝出,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將分別獲獎金港幣 $30,000、港幣 $20,000及港幣 $10,000;

    1.  攝影大賽 — 由商會選出優秀的相片作品,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將分別獲獎金港幣 $20,000、港幣 $10,000 及港幣 $5,000;

    3.    網民之選 — 在公眾投票中獲最多票數的三幅相片,設有冠、亞、季軍各一名,將分別獲獎金幣 $20,000、港幣 $10,000 及港幣 $5,000。

    下載攝影馬拉松流動應用
    iOS / Androi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