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G 網絡都行到 Facebook Lite 瘦身上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acebook 終於正式在香港及台灣等地區推出 Facebook Lite 應用程式,讓一些較低階的手機,以及網速較慢的地區也可以順暢地使用 Facebook。

    Facebook Lite主要針對網絡不發達地區而開發。
    Facebook Lite主要針對網絡不發達地區而開發。

    介面有點像 Facebook 手機網頁版。
    介面有點像 Facebook 手機網頁版。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Facebook 的一系列應用程式,其實會很佔手機的資源,無論是對於手機的處理器、Ram、儲存空間、耗電,甚至數據容量都很誇張。但奈何大家的生活已經離不開 Facebook。而 Facebook Lite 相比起來佔用手機的資源較少,節省流量,即使在只有 2G 網絡環境也可以上 Facebook。對於手機儲存空間不足、或者月費流量很少,甚至是在用 3G 或者 2G 的限速月費計劃的話,不妨考慮以 Facebook Lite 代替。
    下載 Facebook Lit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acebook.lite&hl=zh_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