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3M 熒幕防窺片 保護個人私隱

    現代人對於個人私隱的保障亦越來越重視。很多人會為手機和電腦安裝防 衛軟件甚至會利用人面和指紋認證來加強保安。但往往會忽略了在使用這些電子產品的時候,屏幕的畫面有機會被人偷窺得一清二楚呢 ? 想有更全面的私隱保障,又免得情人寫給你的悄悄話被偷窺,同時又能為昂貴的電腦 器材加強保護,就要由屏幕開始,3M 熒幕防窺片會是你的聖誕禮物必然之選。
    [row][double_paragraph] 61bdVsFCZVL__SL1500_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03 [/double_paragraph] [/row]
    3M 熒幕防窺片,採用先進的光面設計,從兩旁觀看,屏幕反射光線,比傳 統黑色防窺片更能有效防止窺看;比其他同類產品清晰度提高 30%,令文字和圖像仍然亮麗鮮明,且不會有模糊或扭曲的情況更可減少 35% 來自屏幕的藍光照射。3M 熒幕防窺片備有多款呎吋,適合不同型號的電腦、筆電、平板電腦及手機使用。經過精心設計的剪裁,能緊貼手機或電腦屏幕的邊緣,免被刮花或磨損。 且易貼易拆,不會在屏幕留下膠跡,令用家倍感安心。

    3M 屏幕防窺片備有多款呎吋,適合不同型號的電腦、筆電、平板電腦及手機使用。對工作狂的朋友絕對是最窩心的聖誕禮物。
    3M 屏幕防窺片備有多款呎吋,適合不同型號的電腦、筆電、平板電腦及手機使用。對工作狂的朋友絕對是最窩心的聖誕禮物。

    查詢:3M(2806 6111)
    3M 產品詳情:http://go.3M.com/4cPN
    HKTV Mall:https://goo.gl/HdXno7
    Yahoo Store:https://goo.gl/yTGuK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