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K 串流三國誌】Amazon Fire TV 參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 Amazon 一口氣發表多款 Amazon Echo 系列產品,包括以木質外殼設計的 Echo,能聲控撥打電話的 Echo Connect,以及智能鬧鐘 Echo Spot 等等。不過說到香港最機會有機會使用到的,相信是新版本的 Fire TV 影片串流裝置,和 Apple TV 4K 一樣,Five TV 對應 4K HDR,更支援每秒 60畫格播放,並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音效技術。對電影迷來說,Fire TV 的功能可能比 Google 的 Chromecast Ultra,甚至 Apple TV 4K 更吸引。售價方面,Five TV 只售 70 美元(約港幣 $546),預計 10 月 25 日推出。

    支援 4K HDR,以及 Dobly Atmos,比起 Apple TV 4K 更吸引。
    支援 4K HDR,以及 Dobly Atmos,比起 Apple TV 4K 更吸引。

    資料來源 : Amaz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