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Home Max 同 Apple 鬥靚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的家用智能音樂播放器 HomePod 即將在 12月推出,雖然以售價和市場佔有率來說,HomePod 未必能影響 Amazon Echo 的領導地位,不過就可能影響到了 Google Home 的生存空間,為了迎接 HomePod 的推出,有消息指 Google 將會在下星期舉行的發佈會上發表的智能喇叭 Google Home Max,據了解新型號將以音色掛帥,明顯是要和 ApplePod 正面挑戰。但目前有關這款產品的資訊並不多,但相信在香港時間 10月5 日淩晨就有分曉。

    Google 計劃推出靚聲版的智能喇叭
    Google 計劃推出靚聲版的智能喇叭

    不過,Google Home 能否普及起來,除了功能之外,銷售渠道也很重要。Amazon 本身有全球最大的網上銷售平臺,Apple 亦有非常完善的網絡銷售網絡。而 Google 的產品並不是全球同步有售,而且大都只限網絡銷售,能買到的人並不多。

    資料來源 : 9to5 goog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