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K藍光碟機最平選擇 Xbox One S 11月有得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可以完美支援 VR 遊戲,新一代Xbox主機雖然還未發表,不過可以支援 4K 影音播放的Xbox One S 就將會在11月25日正式在香港推出。Xbox One S的最大賣點,就是主機的體積比舊Xbox One 纖巧,更重要的就是可以支援4K 影音播放,更可以播放4K藍光影碟。

    97c438a4-ed4c-43fd-8da7-b9be66ead667
    《Gears of War 4》特別版 Xbox One S 主機 連 遊戲套裝,將會在11月25日正式推出。

    微軟香港宣佈會在11月25日推出 Xbox One S 2TB – Gear of War 4 特別版遊戲連主機套裝, 內容包括《Gear of War 4》遊戲,特別版本主機及遊戲手掣,而主機更會有2TB 的硬碟容量。售價為 $3580。如果撇除遊戲的功能,Xbox One S 相信是市面上最便宜的4K藍光碟機。另外今晚(7/9) 傍晚6點,香港Xbox Facebook 專頁,會透過Facebook Live 向粉絲介紹新主機,並會有抽獎的活動。

    Xbox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boxhk/?fref=ts

    xbox-one-s-2
    Xbox One S 相信是市面上最便宜的4K藍光碟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