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4K OLED 屏幕 Sony Xperia XZ Pro 2月發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Sony 於 CES 2018 中發表了兩款採用 Qualcomm 處理器的中階手機 XA2 及 XA2 Ultra。相信大家會很期待,在即將舉行的 MWC 世界流動通信大會中,Sony 會有什麼新機發表,根據中國媒體的消息指,Sony 將發表全新的旗艦級手機 XZ Pro,據了解新機將採用 5.7吋 4K OLED 屏幕,配備最新的 S845 處理器,6GB Ram 及 128GB 容量。相機方面,主相機會採用分別為 1800萬 及 1200萬像素雙鏡頭,以及 1300萬像素自拍鏡頭。以硬件規格而言,XZ Pro 的確不會比較 Samsung 遜色,但到底 XZ Pro 能否為 Sony 打下漂亮的一仗,就要拭目以待啦。

    傳聞中 XZ Pro 的外觀設計,但屏幕頂底的疑似喇叭好像有點怪...
    傳聞中 XZ Pro 的外觀設計,但屏幕頂底的疑似喇叭好像有點怪…

    資料來源 : mydrive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