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5.9吋屏幕 XXL 的第2代 Google Pixel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9月,除了會有 Apple 發表新一代 iPhone 之外,Google 亦預計在今年第4季發表新一代的 Google Pixel 手機。去年,Google 推出了 Pixel 和 Pixel XL 兩款型號,而今年就分別有三款型號,並分別以 Taimen、Walleye 與 Muskie 作為代號。

    pixel xl 01
    第2代 Google Pixel 將會在9月發表。

    根據外國科技新聞的消息指,Taimen 和 Walleye,將會是 Pixel XL 和 Pixel 的後繼型號,而 Muskie 將會是一款平價機種。Taimen 預計會採用 5.99 吋,比 Pixel XL 的 5.5 吋更大。新機會採用窄邊框設計,所以機身並不會太大,屏幕物料方面將改用 2K OLED 屏幕。並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4GB Ram。而 Walleye (即是 Pixel) 將會使用 4.97吋,雖然比起上代 Pixel 所用的 5吋屏幕略小,但0.03吋的差距應該不明顯吧。
    新一代 Pixel XL 屏幕會加大到了 5.9吋... 變 XXL。
    新一代 Pixel XL 屏幕會加大到了 5.9吋… 變 XXL。

    雖然,我們可以預計 Google 新一代 Pixel 將會加入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功能。但問題是 Google 似乎未必會大幅度增加產能,所以大家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好了。
     
    資料來源 : androidauthorit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