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50W 輸出 Lenovo thinkplus 筆電用流動電池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人都會擁有一個甚至好幾個流動充電池,過去這些充電產品都針對手機為主,不過隨著 USB-C Power Delivery 充電技術的普及,新一代的流動充電產品已經開始兼顧到筆電的充電需要。Lenovo 旗下的 thinkplus 日前發表了全新 USB-C 筆電用流動電池,容量為 14,000mAh 電池,相當於一部筆電的電池容量。兼容 PD2.0、QC 3.0 快速充電技術。同時支持 PE1.0、AFC、FCP、BC1.2、DCP 和 Apple 2.4A 等多種充電協議。透過使用 USB-C 或 Lenovo 專屬 Slim Tip 接口,thinkplus 流動充電池能提供最高 50W 輸出。足夠為不少筆電產品充電,但當然有關的筆電需要支援 USB-C 充電或是另購相關的轉插才可以。

    ezgif-6-f0f275e29074
    thinkplus 流動充電會推出兩個版本,分別在於有沒有 Slim Tip 接口。兩款都能提供最高 50W 的輸出

    thinkplus 流動充電會推出兩個版本,分別在於有沒有 Slim Tip 接口,兩個版本都配備 1 個 USB-C 和 2 個 USB-A 接口。Lenovo 強調 thinkplus 電池採用了 BMW 電動車的電池技術,具備電流電壓偵測、溫度和短路保護等防護功能。唯一可惜的是 Lenovo thinkplus 筆電流動電池暫時只會在大陸市場發售,普通版售價 299 人民幣,配備 Slim Tip 接口的版本售價為 399 人民幣(約港幣 $330 及 $44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