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5G VR App 隨時感受第一身 K-pop 魔力

    K-pop 吸引力有幾勁係人都知,可惜短期內未必可以咁容易近距離第一身接觸偶像,不過只要透過科技,就可用 VR 將韓流偶像帶到眼前,因為 5G 的出現,令到 5G VR 應用程式 發揮最強「功力」,人人都可以享受到全新的視覺體驗,男士可能仲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網絡商近期推出透過虛擬實境方式(VR)觀賞的應用程式,讓用家使用時有如置身於舞台前面一樣,能夠即時感受人氣歌手及樂團的精彩歌舞及韓國熱門 K-pop 音樂節目。程式除了可以利用頭戴式裝置,亦可透過手機以 360° 視點模式觀看,所以無論戶內戶外都一樣可以睇得到。

    用戶可選擇不同播放模式觀看 VR 影片。
    提供 The Show 及 More 兩大類別選擇,前者為韓流偶像影音專區,後者有其他精彩 VR 內容。

    內容方面,程式提供兩大類作品,包括 The Show 及 More。The Show 作品包括 (G)I-DLE – UH-OH、EXID – I LOVE U、IZ*ONE – LA VIE EN ROSE、KIM DONG HAN – FOCUS、AOA – COME SEE ME、PENTAGON – SHA LA LA 等韓團表演,每月亦會上載最新節目,讓大家可以追看最新影片。

    The Show 內有好多韓流偶像的影片,包括 MV、專輯開箱等等。
    以 VR 觀看有如置身舞台一樣,360° 視點模式可滑動屏幕作全方位環迴觀賞。
    想更立體的話,可將手機放入 VR Cardboard,透過頭載式裝置模式將更真實的影像呈現眼前。

    除了韓流偶像,適逢近期天氣熱辣辣,想消暑降溫,大家又可透過這個 5G VR 應用程式 所提供的「AfterHours」18 禁成人娛樂,在深宵或閒時釋放正能量,體驗另一種日系超感官視覺刺激。

    用手機 VR 釋放正能量是個降溫新法。

    假如大家是 csl / 1O1O 5G 用戶,可以直接於 網上申請,而申請 5G 服務計劃時更可免費體驗高達 6 個月 csl 5G VR 應用程式 服務。如果希望親身感受 VR 帶來的嶄新體驗,不妨親自去到 csl / 1O1O 門市親身感受一下這股 VR 新潮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