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6,998 即可入手 Samsung Galaxy Note10 8 月 23 正式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已美國紐約發表的旗艦新機 Samsung Galaxy Note10 系列,今日正式在香港登場。最平 $6,998 即可入手。同時間也公布了新平板 Galaxy Tab S6 以及新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發售詳情。

    Samsung 正式公布 Galaxy Note10 系列的本地銷售資訊,最平的 8GB RAM 加 256GB ROM 的 Galaxy Note10 售 $6,998 ,定價進取,即日起可預售,8 月 23 日正式開賣。唯此系列未像 Galaxy S10+ 般有 1TB 版本可選擇,對於極需要超大儲存容量的朋友來說,就要入手 512GB 版加 Micro SD 擴充容量。 Samsung 粉絲想換機的話,他們更提供 Loyalist offer ,如果已是 Note 系列或 S 系列用戶換新機,一經核實即可獲贈 Galaxy Fit (價值 $898 ),以及 2 倍 Samsung ClubS dollar 。

    note10_Hong02

    除了 Loyalist offer,如一同入手 Galaxy Note10 及 Watch Active2 的話,可獲贈 Wireless Charger Duo Pad,價值 $628。
    除了 Loyalist offer ,如一同入手 Galaxy Note10 及 Watch Active2 的話,可獲贈 Wireless Charger Duo Pad ,價值 $628 。

    至於高階平板 Galaxy Tab S6 方面,此機的 Wi-Fi 版本將於 8 月 23 正式開賣,售價由 $5,488 起, LTE 版本則由 $6,088 起, 9 月 6 日開始發售; Galaxy Watch Active 2 同樣是 Wi-Fi 版先行, 9 月 20 日發售,定價由 $2,298 起, LTE 版則要到 10 月中才發售,售價待定。

    note10_Hong03 note10_Hong0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