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70% Netflix 用戶表示:「無意轉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的串流動服務 Disney+ 及 Apple TV+ 將於 11 月推出,市場預計新服務會為 Netflix 帶來威脅,加上近 3 個月Netflix 用戶成長出現放緩,真正吸引觀眾的話題作品亦不多。有投資者甚至擔心,Netflix 的前境。不過,根據投資銀行及資產管理公司 Piper Jaffray 的分析,Netflix 用戶的忠誠度,可能比市場估計的高,甚至有 75% 的用戶不示,就是有 Disney+ 或 Apple TV+ 也不打算轉台。

    netflix
    超過 70% Netflix 用戶表示不會因為新串流服務出現而轉台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Michael Olson 針對 1,500 名美國 Netflix 用戶進行調查,其中 72% 受訪者表示,他們不打算訂閱 Disney+,77% 受訪者表示不會訂閱 Apple TV+。調查亦發現,有興趣訂閱 Disney+ 或 Apple TV+ 的用戶大多數仍會繼續訂閱 Netflix。
    02b
    Disney 擁有 Marvel Studio 及 Star Wars 系列等王牌陣容

    用戶普遍認為,雖然 Disney+ 坐擁 Marvel Studio 及 Star Wars 等王牌大作,對於粉絲來說當然不可以錯過。加上在收購 21th Century Fox 之後,Disney+ 的影片陣容更是如虎添翼。不過除了電影,其他內容是否吸引,似乎要等有關服務推出後才能定斷。
    只要購買新的 Apple 產品就能獲得一年 Apple TV+ 的訂閱
    只要購買新的 Apple 產品就能獲得一年 Apple TV+ 的訂閱

    而 Apple TV+,基本上只要購買新的 Apple 產品就可以獲得一年免費訂閱。比方說,只要買一部第 7 代 iPad,就可以在 11 月起免費看一年,所以根本不急於去訂閱。再者現階段 Apple TV+ 的內容有限,要吸引 Netflix 用戶轉會的可能性不大。
    至於 Netflix 本身,在電影內容上可能不及 Disney+,但因為有很多自家劇集以及綜藝節目,都彌補了電影內容的不足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