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3 劇透 真 AirPods 2 代有樣睇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OS 13.2 beta 之中,相信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 iPhone 11 系列手機的 Deep Fusion 相片處理技術。不過有開發人員發現,其實在 iOS 13.2 beta 中更找到懷疑是新一代 AirPods 的圖示。而新耳機的外型和目前的 AirPods 不一樣。從圖示看來,新耳機會多了耳膠的部分,正正解決了目前 AirPods 隔音不夠好,以及容易滑落的問題。

    b298
    iOS 13.2 beta 中更找到懷疑是新一代 AirPods 的圖示。

    另外從 iOS 13.2 的程式碼看到,新 AirPods 可能會不同的聆聽模式,包括一個就名為「focus mode」。據外國科技媒體 9to5Mac 的估計,這些不同的模式,相信是代表耳機將會有主動式降噪功能。剛巧日前在網絡上亦有人上載了,懷疑是新代 AirPods 耳機的外殼及充電盒的組件,可以看到新耳機充電盒的外型都和現有的 AirPods 有很大分別。
    alleged-airpods-3-prototype-surfaces-140
    內地上載懷疑是新一代 AirPods 耳機的組件

    alleged-airpods-3-prototype-surfaces-867
    充電盒會較闊身

    alleged-airpods-3-prototype-surfaces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曾表示,Apple 很大機會在今年底或在明年初發新耳機。同時亦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 10 月底可能會再有新一輪產品發佈活動,屆時新款 AirPods 很可能會在發表會中亮相。
    資料來源 : Slashleaks,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