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8,900 做小車主 高智能兒童高卡車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小朋友的玩具真的日新月異,有的甚至比大人的玩具更昂貴。外國兒童車玩具廠商 Actev 最近推出了一款高智能兒童高卡車 Arrow Smart Kart,配備 GPS、Wi-Fi、監察鏡頭及智能煞車裝置。當然有這樣齊全的配備,售價也不會便宜吧,Arrow Smart Kart 的基本售價為 1,000 美元,而配上全套「大包圍」配置就要 1,150 美元(折合約 $8,900 港元)。
    kart
    Arrow Smart Kart 的最大特色,就是父母可以透過手機 App,限制高卡車的速度,甚至行駛範圍、路線資料等等。而當在行車期間遇上障礙物,高卡車的智能煞車裝置會立即啟動,並在安全情況下把車煞停。
    actev-motors-smart-kart-3

    Arrow Smart Kart 現於官方網頁接受訂購,基本配備售價為 1,000 美元,而車身外殼套裝為 150 美元。
    [ot-video] [/ot-video]
     
    資料來源 : actevmot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