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經營之神!9 歲小朋友搞數據租用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大家 9 歲的時候,每日都是返學放學看電視的過吧?台灣一位 9 歲的小朋友,就想到在校內搞數據租用服務,嘗試賺第一桶金。

    日前,台灣有任職電訊公司門市的職員在網上發文,指一個爸爸帶著 9 歲的兒子前來辦理取消服務的手續,詢問下才知道,原來這位 9 歲的小朋友竟然在學校內搞起數據租用的生意,透過手機熱點,將手機數據分享給有需要的同學,平均每日可以賺到約 200 新台幣(約港幣 $50),只要 2-3 日就能把 5G 服務的月費賺回來。這位父親更表示,為了提供穩定的服務,兒子還懂得將賺回來的錢,用來添置一、兩個流動充電池,以確保分發數據的手機不會斷電,也懂得每天更改密碼,確保不會有人沒有付費而使用服務。

    (圖片來源 : 東森新聞)

    不過,有關業務最終還是被老師發現,認為在校內搞生意並不恰當,要求家長為孩子取消電訊服務。但許多網友看了有關貼文後,都大讚這位小朋友非常聰明,亦很有生意頭腦,希望爸爸可以好好培育他成為少年巴菲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