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Innotek 推出新遠攝鏡頭模組 CES 2023 公布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然 LG 已退出手機市場,但並不代表它們不參手機市場一腳,只是換個方式而已。近日 LG Innotek 表示它們將於 CES 2023 上公開一款全新遠攝鏡頭模組,可令手機具備四至九倍連續光學變焦的能力,為 2023 年旗艦手機添上全新的遠攝方案。

    LG Innotek 這款遠攝鏡頭模組運用了潛望鏡式設計,可達到四至九倍連續光學變焦的能力,而且內裡可移動的變焦元件將提供更精確的位置移動以及功耗更低,更加入防震機構,令使用高倍數遠攝時可以減低手震所造成的影響。另外,廠方亦指與 Qualcomm 達成合作,於 Snapdragon 8 Gen 2 上作出更好的整合,提升相片品質。據知 CES 上會出現使用這款相機模組的手機,但現階段是那家廠商以及型號名就仍然未有消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