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7 III 系列專用 藍牙遙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現在不少人都喜歡用單反或無反相機來拍片,不過如果沒有使用遙控線,要直接按下機身的按鈕來控制拍攝或鏡頭遠近,難免會影響畫面穩定。Sony 新推出 A7 III 系列專用的藍牙遙控 RMT-P1BT,可以用控制相機快門,鏡頭焦距或變焦距 (需配合支援 Power Zoom 的電動變焦鏡頭) 。由如這個遙控是利用藍牙連接,所以傳輸會比傳統紅外線遙控更穩定,就算在烈日當空的戶外使用也不容易受太陽光所影響。而且透過無線方式連接,就不用佔用相機的 Multi 插口,這樣用家就可以使用 Multi 插口來連駁流動充電或流動硬碟來進行拍攝。 目前,這款遙控只支援 A7 III 及 A7RIII 兩個型號,但之後會透過軟件更新讓 A9 及 a6400 也能使用得到。

    A7 III 系列專用的無線搖控
    A7 III 系列專用的無線搖控
    02_l
    可以用控制相機快門,鏡頭焦距或變焦距 (需配合支援 Power Zoom 的電動變焦鏡頭)

    藍牙遙控 RMT-P1BT 售價為 7,000 日圓 (約港幣 $49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