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ccsoon M1 手機秒變相機監控屏幕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用相機拍片,睇位、對焦等等操作如果只靠相機原生的細小顯示屏,試得多大家都一定怕怕。所以若經常都要用相機拍片,不少用戶都會為相機添加一個較大的外置屏幕。之不過,若認真要買一個相機專用的屏幕,價錢很多時都要上四千大元!如想用大家身邊常有的手機作為屏幕的替代,又要不限手機或相機型號?Accsoon M1 則會是一個既經濟又方便的方案,因為 Accsoon M1 售價只不過數百元,但卻可將任何手機或平板變成大多數牌子相機都可用到的外置監視器。

    外型像手機夾的 Accsoon M1,是一款 HDMI-UVC Android 手機監視器,設備上配備 Full size HDMI 及 USB-C 介面,背面可安裝 NP-F 電池,邊使用邊為手機充電,防止手機作監視器因電池耗盡而不能使用,甚至配合 DC Out 接駁「假電」為相機供電。

    Accsoon M1 底部配有一個 1/4 螺絲口,可接駁不同配件(如安裝於小型腳架上),頂部則有一個 Cold Shoe 位置,方便安裝如機頂咪高峰等配件。

    使用前需在手機上安裝 《Accsoon SEE》App,裝好後、接好線就可正式使用。《Accsoon M1》 能提供高階外置監視器功能,如 Zebra、峰值對焦及 LUT 等等,另外用戶亦可以用它進行網絡直播。

    售價:$798
    查詢:Rambler Marketing 5992 038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