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hotoshop 桌面 iPad 齊加新功能  Adobe 展開 Photoshop 網頁版公測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dobe 昨晚為旗下的圖像編輯軟件 Photoshop 的桌面版和 iPad 版推出更新版本,並在今日召開的 Adobe MAX 創新大會上介紹當中的多項嶄新功能。同時他們又宣布展開 Photoshop 網頁版的公開測試,讓圖像編輯人員與協作同事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檢視圖像、討論編輯流程和進行基本編輯,而毋需啟動和安裝 Photoshop 程式。

    Adobe 今日公布了 Creative Cloud 網頁版願景,並公布了一系列支持這個願景的服務,包括與同事共享桌面版和 iPad 版的創作工作提出意見的 Illustrator 和 Photoshop 網頁版、可以一起在一個地方分享檔案、圖庫和連結的 Creative Cloud Spaces ,與及顯示和視像化創作並實時提出意見的新介面 Creative Cloud Canvas 。 Adobe 同時宣布完成了對影像協作平台 Frame.io 進行收購。

    Photoshop 網頁公開測試版現已可在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上運行,用戶可以透過檔案共用,邀請他人進行編輯,與內外團隊及客戶共同管理意見反饋和編輯權限,或發送僅供檢視的註釋、上下文釘選( Contextual Pins )和註解的連結。 Photoshop 網頁公開測試版還提供簡單的圖層、選取工具和遮色片等工具,讓用戶可以對作品進行潤飾、調整影像等基本編輯。

    至於 Photoshop 的更新方面,就加入了使用自動辨識來自動選取照片中物件的「暫留時自動選取」功能、一鍵即可輕鬆為圖層內偵測到的所有物件加上遮色片、三款全新神經網絡濾鏡、增強漸層工具、改善與 Illustrator 的互通性,並支援 Apple 的專業屏幕 Pro Display XDR 及增強色彩管理和 HDR 功能。

    iPad 版 Photoshop 方面 Camera Raw 又支援 iPhone 12 、 iPhone 13 Pro 和數碼相機匯入 RAW 格式照片並進行影像調整;可以轉換任何圖層成智慧型物件,並加入「加亮 ( Dodge )」和「加深( Burn )」工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