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dobe 將推出免費網頁版 Photoshop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去年 Adobe 已推出網頁版的 Photoshop 及 Illustrator,不過功能方面僅限於一些基本的圖像編輯及協作功能。實際使用上,功能可能比免費的網頁圖片編輯器 Pixlr X 還要簡單。不過根據 The Verge 的消息指,Adobe 將推出全新免費網頁版 Photoshop,目前已經在加拿大地區進行測試,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會在北美地率先推出。

    免費網頁版 Photoshop 只要註冊 Adobe 帳戶就可以免費使用,不似 Creative Cloud 那樣需要收費。就網上公佈的圖片看來,免費網頁版的功能雖然相對簡單,但對於一般中小企業及個人用戶已來說已相當足夠。

    不過報道指,現時免費網頁版 Photoshop 中一些功能日後可能需要訂閱才能繼續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