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 美女登日本周刊 Post 封面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說到人工智能,最多人討論的相信是從 ChatGPT 愆生出來的不同應用,以及會為大眾的生活和商業發展帶來甚麼改變,不過說到「可觀性」就當然是利用 Stable Diffusion 及 Midjourney 生成出來的美女圖片吧。最近日本《周刊 Post》封面,就訪問了 Twitter 推主 AI 天使 (@AI_Angels_) 有關 AI 圖像的生成過程,並提及 AI 天使在生成圖像的時候會用上甚麼「咒語」,例於 brown hair、smile、topless 等等,同時亦強調 Negative prompt  的重要性。

    AI 天使在訪問中表示,他是在去年 8 月開始接觸 Stable Diffusion,最初都是學習怎樣用文字描寫一個作品,調整參數及一些技法的應用,直到今年 2 月 TASUKU 2023 發表了有關性感女性的學習 Model,就開始有更多人關注並加入 AI 圖像生成的創作。相信未來 AI 圖像會在影片製作及商業應用上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台灣有公司以 AI 生成圖片,來宣傳制服訂製服務
    除了性感美女,AI 生成為可以有很多有趣的主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