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豬豬體重測定 AI 相機——PIGI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隨著人工智能的發展,目前已經有不少例如可以憑樹葉圖像來分辨植物品種的 app,亦有透過酒樽招紙,提供品評資料的應用。最近日本熊本市一家名為 Corntec 的公司就研發出一款 AI 養豬專用 app《PIGI》,透過 iPhone 12 Pro 或之後的 Pro 系列手機對豬進行拍攝 (估計是利用 iPhone Pro 及 Pro Max 的 LiDAR 感測器來進行掃描),系統就能計算出豬豬的體重,甚至還可計算出各種肉質的重量,官方指精確度高達 98%。

    PIGI 是採用訂閱制方式營運,首月免費試用,其後每月 9,878 日圓(約港幣 $527),如果這個應用真的可以評估到豬隻的生長情況,對於豬農來說應該值得投資的。

    下載 PIGI(需配合 iPhone Pro 系列,及日本 AppleID 帳號):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