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配備 90 度彎曲的折疊吸塵管 Bosch 全新 Unlimited 7 無線吸塵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無線吸塵機越來越受到市場歡迎,而德國 Bosch 全新 Unlimited 7,除了提供強大吸力和更大容量的電池,更配備可 90 度彎曲的折疊吸塵管,清潔梳化底及櫃底等位置就輕鬆得多。

    德國製造的 Bosch Unlimited 7 機身輕巧,重量只有 1.4kg,採用自立式設計,擺放更慳位,採用 TurboSpin 無刷式摩打,轉速高達 66,000 rpm,高效除塵及過濾微塵顆粒達 99.9%。可更換 3.0Ah 大容量鋰電池,加上 BMS 智能電池管理系統,令吸塵機的工作時間比上代 Unlimited Serie 6 提升 33.3%。和其他同類產品一樣,Unlimited 7 亦配備多款配件,包括可作 90 度彎曲的折疊吸塵管,方便在清潔梳化底及櫃底時,也不用彎低身,清理櫃頂時,吸頭可以更容易貼著櫃頂來進行清潔。

    Bosch Unlimited 7 無線吸塵機

    • 售價 : $4,798
    • 查詢 : Bosch HK (2626 965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