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上原亞衣推出官方 LoRA 及圖像生成比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除了三OO亞,其實大家在 CivitAI 上不難發現有其他性感女優的 LoRA。作為前女優,現在是全職 YouTuber 的上原亞衣,就宣佈推出官方的 LoRA,不過有關的 LoRA 就未有提供任何有關圖片生成的資訊,似乎想大家透過不同方法去嘗試。根據上原亞衣在 Twitter 上的介紹,她正舉行一個圖像生成比賽,獎品是官方推出的 NFT 產品。

    下載上原亞衣 LoRA 

    另根據官方活動網頁的解說,原來範例圖的金屬衣服是以 Midjourney 生成,而人物的面相及背景圖片就分別由 Stable Diffusion 的 Chillout Mix 及 Dreamlike Photoreal 來生成,換言之三個主體,是分三次生成,並拼合而成(似乎是屬於上級的魔法 🧙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