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0°C 高溫殺菌 Airfree P150 無濾網空氣消毒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疫情再度爆發,令大家都非常擔心,要更有效殺滅空氣中的病菌,Airfree P150 會是不錯的選擇。有別於一般空氣淨化器,Airfree P150 採用了 TSS專利技術,以約攝氏 200°C 高溫殺菌,有關技術經美國研究機構 MRIGlobal 實驗認證,能有效殺滅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以及高達 99.99% 空氣中的污染微生物。而且機身採用無濾網設計,可避免因更換濾網而再次接觸污染物造成二次污染。雖然說 Airfree P150 是採用高溫室菌技術,但耗電極低 (低於一個標準的 60 瓦燈泡),而且操作寧靜,並不會釋放臭氧或離子,有效使用面積高達640 平方呎。

    Airfree P150空氣消毒殺菌機
    建議零售價:HK$3,390
    購買網址:LIN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