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唔駛等運到  Apple Store 將提供 AirPods 耳機韌體更新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會不時為旗下產品推出韌體更新,以改善系統的安全性或加入新功能。不過唯獨 AirPods 耳機,並不似 iPhone 或 Apple Watch 那樣,可以透過手動更新系統,往往要等 iPhone 與 AirPods「想起來」才會自動更新。根據 MacRumors 的消息指出,從下週開始,Apple 會為 Apple Store 與蘋果服務授權廠商提供 AirPods 韌體更新診斷工具,客戶有需要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為耳機進行韌體更新。

    目前,這套韌體升級工具只有 Apple Store 與蘋果服務授權廠商才可使用。如果人客發現耳機無法升級耳機的韌體,或是因為補購了單隻耳機或充電盒而出現韌體版本不一的情況,就可以找 Apple Store 與蘋果服務授權廠商的職員幫忙。不過,原來不是所有 AirPods 耳機都可透過更新工具來升級,目前只有 AirPods Pro 及 AirPods 2 可以;而最新的 AirPods 3 及 AirPods Max 暫時還未支援得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