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舊底板用新 CPU   AMD 擴展 300 系列主機板支援 Ryzen 5000 系列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昨日 AMD 除了公布 Ryzen 7 5800X3D ,和一系列主流型號 CPU 之外,還同時公布擴展 AMD 300 系列晶片組支援 Zen3 架構的 Ryzen 5000 系列處理器,令到使用 AMD X370 、 B350 和 A320 晶片組主機板的用戶,仍然可以升級至將於 4 月 20 日發售的 Ryzen 7 5800X3D 。

    AMD 表示選擇性測試版 BIOS 更新預計會在 4 月推出。雖然舊底板用上最新 CPU 功能上會有些限制,不過對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也不失為一個升級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