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再度缺貨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經過一年的時間,Apple 推出的無線耳機 AirPods 已成為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耳機產品。滿以為今年聖誕,AirPods 的銷量會再一步攀升,豈料有消息指有關的貨品供應再度出現緊張,部份國家及地區的發貨時間更需要在聖誕身年之後,相信會對於 AirPods 在年底的銷售造成影響。

    AirPods 耳機的供應再度出現緊張。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 9to5mac 的報導,有部份地區 AirPods 的發貨時間由本來的 3 至 5 天,延期到2018年 1 月初。而香港及台灣地區就需要 7 個工作天的時間,即是說很大機會要在聖誕後才能收到。
    其實在 2016年 12月 AirPods 推出的時間,也有一段長時間,因為產量不足令顧客需要等至少6個星期才能發貨品,而情況在今年 9月左右開始改善。香港及台灣地區的發貨時間大為縮短到 3 至 5 天,部份門市更會有現貨供應。豈料,一來到聖誕,產品的供應又突然出現緊張。
    資料來源 : 9to5mac、App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