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2代年底推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全新的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 即將公開發售的時候,那邊廂又有關於 Apple 新產品的消息了,而今次是很多人都喜愛使用的 AirPods 耳機。根據科技資訊網站  MySmartPrice 報導,在藍牙技術聯盟的監管資料庫清單裡面,出現了有關新一代 AirPods 的資料,意味著 Apple 很可能會在今年底更新有關的產品。

    估計會採用 Apple Watch Series 3 使用 W2 無線晶片。
    AirPods 目前是市場上最熱賣的無線藍牙耳機

    資料庫的資料顯示新 AirPods 機型編號是 A2031 和 A2032,估計是代表左右耳機,硬體版本編碼為 REV1.1,而初代 AirPods 為 REV1.0。新款耳機可與 iPhone、iPad 和 Mac 以藍牙 5.0 標準配對。尤得上代 AirPods 在有關資料庫更新資料後的大概一個月左右,便正式發售。所以有分析認為蘋果很大機會會在聖誕銷售旺季前推出新產品。

    Apple-A2031-Bluetooth-SIG
    藍牙技術聯盟的監管資料庫加入了新 AirPods 耳機的資料 (圖片來源 : MySmartPrice)

    AirPods 是 Apple 自家研發的無線藍牙耳機,尤記得當日發表時候,不少人都取笑它的設計活像電動牙刷的刷頭,又指它很容易會脫落,不適合運動時佩帶。不過縱然面對不少冷嘲熱諷,AirPods 依然大受歡迎,根據 2017年市場調查機構的數據顯示,Apple 以及旗下品牌 Beats 合共取得藍牙耳機市場超過 60% 以上的佔有率,而 AirPods 更成為 Apple 最暢銷的配件之一。

    加入尋找 AirPods 耳機的功能。
    到底新 AirPods 會加入什麼新功能呢 ?

    雖然 Apple 還未正式發表新 AirPods,不過就已經有不少分析指,新一代 AirPods 在功能方面未必會有很大的改進,但就會採用 W2 甚至最新的 W3 無線晶片,令耳機的傳輸更為穩定,另外充電盒很大機會加入 Qi 無線充電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