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要求鴻海停止增產 iPhone XR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日本經濟新聞報道, Apple 已經通知代工生產 iPhone XR 的鴻海及和碩聯,停止增產 iPhone XR ,據說是打算轉移增產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

    據報道引述業內人士指,鴻海原本是預備了近 60 條生產線來生產 iPhone XR 的,不過最近只有約 45 條在生產。據知這是因為收到 Apple 不需要增產的指示,這樣就令到鴻海的生產數量每日減少 10 萬部,較原先預期減少 20-25% 。而另一間代工廠商和碩聯合科技據說也有這樣的情況,要等候 Apple 指示才決定是否增加設備。

    市場本來估計在手機需求放緩的情況下,性能與 Xs 及 Xs Max 同級但售價較便宜的 iPhone XR ,會成為 Apple 年底銷售旺季的起爆劑,推動 Apple 手機的銷售增長。不過現在 Apple 似乎有意將增產計劃轉移到比 iPhone XR 還要便宜 20% 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身上。

    資料來源:日本經濟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