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2 代靭體更新推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星期 Apple 為 AirPods Pro 推出靭體更新之後, Apple 今日將同一個版本靭體 2D15 推播到第二代 AirPods 上,以更新上一代靭體 2A364 。

    一如 AirPods Pro 更新一樣, Apple 今次亦沒有說明這個版本靭體有甚麼改動,也沒有說明怎樣可以強制更新。要自動更新,就要先將耳機連結手機,將耳機放回充電匣後再將充電匣接到充電火牛,同時將手機連接 Wi-Fi 便可。

    其實 Apple 去年 12 月曾為 AirPods 推出 2C54 靭體,不過其後不久就下了架,所以仍有不少用戶在使用更久之前的 2A364 版本靭體。

    相關新聞

    AirPods Pro 推出新靭體 2D15 教你如何安裝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