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無 AirPods 3 上代繼續賣  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 水貨低見 $9XX

    早前發佈並已在港開售的眾多蘋果新品中,除了 iPhone 13 系列及 Watch Series 7 兩個在預期中的換代新品外,尚有 iPad 9 跟讓人驚喜的 iPad mini 6 ,反而早在上半年已有傳聞話會推出的 AirPods 3 就未見蹤影,推出兩年半有多的 AirPods 2 仍是耳機方面的主力。

    在人氣街場商號如先達、深之都及信和等地,仍頗易找到港行 AirPods 2 的普通版跟無線充電盒版本現貨,前者市價約在 $900 左右,而無線充電盒版本則約在 $1,100 至 $1,200 之間,均較正價 $1,299 (標準版)及 $1,599 (無線充電盒版)便宜約 $300 至 $400 。

    港行AirPods 2的普通版跟無線充電盒版本現貨,較正價便宜約$300至$400。
    港行 AirPods 2 的普通版跟無線充電盒版本現貨,較正價便宜約 $300 至 $400 。

    儘管 AirPods 3 或有機會不舉行發佈會而直接在 Apple Store 上架,但多方傳聞均指,其機身設計會更近似 AirPods Pro ,而且即使新版上市,現有 AirPods 型號亦未必會停售。對較偏好半入耳設計的蘋果產品用家來說,由於現時 AirPods 港行街價水平已維持一段頗長時間,且貨源尚算充足,如非急需購買亦可考慮待本周第二期 $3,000 消費券額度到帳,再直接入手也不遲。

    Pixel Buds A-Series街價差距頗大,由$930至$1,500不等。
    Pixel Buds A-Series 街價差距頗大,由 $930 至 $1,500 不等。

    相對地,另一數碼巨人 Google 的入門向「親生仔」真無線耳機 Pixel Buds A-Series ,在較早前就已有水貨在街場商號發售,不過街價差距頗大,由 $930 至 $1,500 不等。這款採用 12mm 單元的入耳式耳機以較傳統框體設計,具 5 小時獨立播放時間,亦支援 Google 助理語音輸入,對喜歡 Pixel 系列美術風格的用家來說,是個價格合理的隨身耳機選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