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Max 必須使用原廠 3.5mm 耳機線才能當有線耳機使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推出全新的罩耳式無線耳機 AirPods Max,雖然售價高達 $4,599,但仍然被搶購一空,目前訂價有關產品,需要等 12~14 星期,即是要等到 4 月才會有貨。雖然有不少產品開箱和評測都對於 AirPods Max 的音色和降噪效果表示讚賞,不過不支援 3.5mm 耳機插的設計,就惹來不少批評。因為市面上大部份罩耳式無線耳機,都會支援 3.5mm 插,並提供接線,方便用戶可以接連現有的播放設備,享受更理想的聆聽效果。

    原廠的 Lightning to 3.5mm 接線售價為 $279
    原廠的 Lightning to 3.5mm 接線售價為 $279

    不過原來,Apple 有一款 Lightning to 3.5mm 音訊連接線,讓用戶可以透過有線的方式來使用 AirPods Max,不過有用戶從網上購買了非原裝的接線,發覺不能使用,原來 Apple 原廠的 Lightning to 3.5mm 音訊連接線會加入 DAC 晶片,AirPods Max 會辨認到這個晶片才可以使用有線接連的功能…

    目前這款  Lightning to 3.5mm 音訊連接線售價為 $27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