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問題天天都多 部分用戶 AirPods Max 電量「插水」下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在今年 12 月推出旗下首隻頭戴式耳機 AirPods Max,雖然耳機有不錯的音色及出色的降音效果,不過耳機本身的問題也不少,今次有用戶投訴 AirPods Max 的電池消耗嚴重,當耳機處於閒置狀態電量會急劇下降。

    其實 AirPods Max 自推出以來一直都被投訴有不少問題,包括在切換降噪 / 通透模式,可能只有單邊耳機成功切換,令使用體驗有所影響。亦有用戶在長時間使用後,因為耳機的金屬外殼會導致冷凝現象,令耳機內的水氣凝聚成水點,引致耳機在出現故障,在短時間內無法使用。

    而今次用戶的討論,主要是針對 AirPods Max 的電量問題。由於 AirPods Max 並沒有電源開關,所以用戶無法關掉耳機來減少消耗。雖然 Apple 官方表示,耳機在靜止不動五分鐘後進入低功耗模式。AirPods Max 能在低功耗模式下保持三天,然後耳機進入超低電源狀態,不過實際使用又會如何呢 ?

    在 Reddit 討論區有用戶表示,耳機昨晚仍有約 85% 的電量,使用了約 15 分鐘後,就放回外殼中,但到了翌日早上,iPhone 卻顯示耳機電量只剩下 5%。這表示 AirPods Max 並沒有進入低功耗模式,加上耳機沒有電源開關,用戶只眼巴巴看著電量流失…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