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的完美版?Powerbeats Pro 突然發佈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螢幕截圖 2019-04-04 上午9.39.48

    作為全球市佔率最高的無線耳機,Apple 兩星期前推出第二代 AirPods,不過新 AirPods 外型沒有改變,換句話說第一代 AirPods 的缺點,包括漏聲嚴重以及容易掉落的問題也一一保留。只是因爲 AirPods 與 iOS 裝置連接實在太過方便,唔少 iPhone 用戶都會配備 AirPods。

    螢幕截圖 2019-04-04 上午9.40.58

    也許有人等待 AirPods 升級已久,雖然升級不多,也終於購入第二代 AirPods。而 Apple 竟就短時間內推出 Beats 品牌的第一款真無線耳機 Powerbeats Pro,內裡搭載的也是第二代 AirPods 使用的 H1 晶片,換句話說,第二代 AirPods 有的功能,Powerbeats Pro 都有。

    那麼 Powerbeats Pro 有甚麼是 AirPods 沒有的?從外型看,Powerbeats 屬於運動型耳機,有掛耳及入耳道式耳膠,解決了AirPods 容易掉落的問題,而且耳膠也可以阻隔外來聲音,改善漏聲情況(不過漏聲其實也是雙面刀,聽到環境聲可以確保行人安全)。此外 Powerbeats Pro 也具備抗汗防水功能,耳機上有實體按鍵,包括音量大小控制,以及「b 」字的實體來電接聽鍵。這也是用戶反映過 AirPods 不足的地方。

    螢幕截圖 2019-04-04 上午9.41.44 螢幕截圖 2019-04-04 上午9.41.37 螢幕截圖 2019-04-04 上午9.41.30 螢幕截圖 2019-04-04 上午9.41.21

    Powerbeats Pro 和 AirPods 一樣,左右耳機都有感應器,可以單體作為通話耳機使用,感應器也可提供戴上自動連線和播放功能。而每次充電可用上 9 小時,連同電池盒則可用上 24 小時。與 AirPods 不同的是,Powerbeats Pro 沒有無線充電的選項,只提供 Lightning 接線充電。

    每次充電可用上 9 小時,連同電池盒則可用上 24 小時。
    每次充電可用上 9 小時,連同電池盒則可用上 24 小時。

    Powerbeats Pro 定價港幣 $1,988 ,與 AirPods 二代 $1,299 (有線充電版)相比貴上 50%,但對想追求聲音與方便的 iPhone 用戶而言,Powerbeats Pro 才是心目中的完美 AirPods,相信稍後發售時,會有相當大的顧客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