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Pods Pro 2 充電盒會有喇叭孔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新一代無線耳機 AirPods 3 已經上市,不過大家似乎會對下一代的 AirPods Pro 2 更感興趣,引述 MacRumors 的消息,AirPods Pro 2 很大機會會在 2022 年春季發表,雖然在外觀上可能未必有大改動,不過充電盒的改動就較為明顯。

    MacRumors 引述供應鏈廠商的消息表示,AirPods 耳機從外觀上可能會現有版本沒大分別,主要是針對音響及其他功能進行升級,其中包括倣效今代 AirPods 3 換上全新的皮膚感測器,即使在摘下耳機並放入衫袋也不會觸動手機播放音樂。亦有可能加入新的感測器,讓耳機成為健康追蹤的裝置。至於新的 AirPods Pro 充電盒會在底部加入喇叭孔,旁邊亦會加入掛繩孔,估計是為了配合 iOS 及 iPadOS 的 Find My 尋物功能,當然亦不排除 Apple 會將充電盒當成迷你喇叭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