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irTag 靭體又更新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 6 月推出更新加強防止追踪和縮短不明 AirTag 發出警告提示的時間之後, Apple 今日又再為 AirTag 推出新靭體。 Apple 暫時未有說明今次靭體更新更改了甚麼地方或加入甚麼新功能。

    新靭體版本為 1.0.291 ,版本號 Build number 為 1A291a 。現時的版本則是 1.0.276 ,版本號為 1A287b 。

    更新會以 OTA 方式進行,我們沒有方法可以強制 AirTag 進行更新,大家大可將 AirTag 放在 iPhone 附近並開啟手機藍牙,然後「等運到」。

    想知道現時 AirTag 的靭體版本,大家可以開啟《 Find My 》程式,選擇「物品」頁面點擊 AirTag ,然後點擊電池圖示即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