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線電視新搞作 全新遊戲及科技頻道 TechStorm (有線電視610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世界鄭家純入主有線電視之後終於有新動作,日前宣佈推出全港首個以電子競技、遊戲及創新科技為主題的 24 小時電視頻道TechStorm (有線電視 610 台) ,當中有三個主打節目,包括《科技新玩意 The Gadget Show》、《ALL IN THE GAME》及 《MAKING THE SQUARE: FIFA ONLINE》未知能否為觀眾帶來新鮮感呢 ?

    《科技新玩意》The Gadget Show 會在逢星期一晚上 10 時播出,主持人會同你逐一分析及比較最新的電器及 Gadget,讓你對不同產品會有更多了解。


    《ALL IN THE GAME》會在 1 月 9 日 (星期日) 晚上 7 時播出,並在 1 月 10 日(星期一) 上午 9:50 及下午 4:30 重播,節目是以 PS4 王牌大作《地平線 黎明時分 (Horizon Zero Dawn)》的開發記錄片,讓觀眾及遊戲的 Fans 可以了解這款大作是如何誕生,以及遊戲製作過程中會遇到什麼困難。

    MAKING THE SQUAD: FIFA ONLINE 在 1 月 14 日起逢星期五晚上 9 時播出,這是一個電競真人 Show 節目,由知名 YouTuber Yung Filly 主持。10 位風趣幽默、極具個人風格的 FIFA 網絡直播紅人爭奪 G2 Esports 電競戰隊中一席位。參賽者不單要接受 FIFA 21 遊戲技能測試,還要接受一系列由 FIFA 21 啟發的現實生活 (IRL) 挑戰。勝出者將獲得 10,000 歐元現金獎、獎杯以及成為 G2 創作者的機會!

    為配合 TechStorm 頻道推出,有線電視特別推出答問題贏獎品三部曲,只需答中 TechStorm 節目相關問題,即有機會贏得 $200 電子現金券。詳情可參閱Cable+ FB 及以下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340121609352406/posts/5066865320011321/?d=n

    https://forms.gle/WLN5PGgffQJQr7A18 

    TechStorm答問題贏獎品三部曲.首輪獎賞 1 月 3 日至 1 月 9 日 

    TechStorm答問題贏獎品三部曲.第二輪獎賞 1 月 10 日至 1 月 16 日 

    TechStorm答問題贏獎品三部曲.第三輪獎賞 1 月 17 日至 1 月 23 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