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2】Wacom EMR 電磁感應技術上身  ASUS ProArt Display PA169CDV 流動顯示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對於想要一塊色準又有 HDR 支援的畫板的創作人,今年 Asus 在 CES 裡發表了一款採用 Wacom EMR 電磁感應技術的 ProArt Display PA169CDV 流動顯示器,配合附送的 ProArt Pen ,令工作更流暢。

    這款流動屏幕規格比大多數畫板屏幕都要高,它採用 15.6 吋 IPS 屏幕面板,提供 4K UHD 解像度,取得 DisplayHDR 400 認證,並同時取得 PANTONE 和 Calman 雙認證,屬同類產品中首款。顯示器在出廠前已經校準為 Delta E <2 色差,支援 10-bit 色彩、 100% sRGB 和 100% Rec.709 色域。

    PA169CDV 設有兩個腳架,高腳架可以令顯示器稍為傾斜以方便繪圖,低腳架就可以撐起顯示器作電腦副屏幕使用。在 Wacom EMR 電磁感應技術加持下, ProArt Pen 沒有電線纏繞的麻煩,而且很輕,配合 Asus 流動顯示器獨有的 Asus Dial ,為 Adobe 一系列設計軟件提供快捷鍵提升工作效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