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for Life Apple 在香港推出「供月餅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自從 iPhone Xs 系列開始,就積極推廣「 iPhone Trade-in 換新」的服務,而最近有外國網站發現,Apple 於香港地區註冊了一個名為「iPhone for Life」商標,估計有可能是一個全新的舊機換新服務。

    據了解 Apple 在外國部份地區,會有類似香港的「供月餅會」或「供臘味會」服務,客戶可選擇以類似月費的方式,來預購即推出的新機,平均每 24 個月就可以就可以領取一部新的 iPhone,但如果未到 24 個月就想換新型號,例如正使用 iPhone 11 想升級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只需要供滿 12 個月,就可以將手上的 iPhone 11 交還,並補回部份差價就可以,當然往後用戶仍需繼續供款才能繼續預訂新手機。而有關月費其實已經包括了機價和 Apple Care 保養服務,所以手機在供款期間會享有全面的保養。

    如果以月供方式,每 24 個月就有一部新 iPhone 似乎相當吸引
    如果以月供方式,每 24 個月就有一部新 iPhone 似乎相當吸引

    而今次 Patently Apple 發現 Apple 在 9 月 4 日於香港註冊的「iPhone for Life」商標,由律師樓 Baker & Mckenzie 代表註冊,而註冊的組別 35 及 36 ,據知道是和零售業務、特許經營和金融服務有關。如果 Apple 真的倣效外國,讓消費者能分 12 或 24 個月分期來購買新機,相信會吸引更多人使用 iPhone。另外有消息指,這個「iPhone for Life」iPhone 月餅會將會和香港 Citibank 信用卡合作,如果大家有 Citibank 信用卡的話就很方便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