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mazon Echo 變身居酒屋侍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到底智能喇叭,除了能播放音樂和查詢天氣之外,還可以有什麼功能呢 ? 最近東京一家居酒屋就嘗試引入 Amazon Echo 為人客點菜。人客向著餐桌上的智能喇叭,說出需要的菜式或飲品,系統就會自動幫你下單。而除了下單之外,智能助理 Alexa 還懂得向你介紹店內的時令推介,儼如真正的侍應。

    日本居酒屋以 Amazon Echo 來為客人點菜。
    日本居酒屋以 Amazon Echo 來為客人點菜。

    這位 Amazon Echo侍應,目前正在東京澀谷區一家名為「天空の月 渋谷」的餐廳中實習。系統在收到人客點菜要求後,就會把資料傳送到廚房,讓工作人員可以立即處理。而要令 Amazon Echo 能變身成為侍應,當然賴開發人員配合餐廳的需要設計及編寫了一套合適的應用,讓 Amazon Echo 能「理解」人客的需要而作出反應。相信日後,會有更多餐廳會嘗試以 Amazon Echo 或 Google Home 來擔任侍應的工作。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itmedia j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